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林业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我市开展2023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第四十五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领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与市林业局、庙街乡以及国有石漫滩林场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到庙街乡人头山村玲珑山茶场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活动现场,朱志骞与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固根浇水,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共栽植桂花、红叶石楠、黑松等各类绿化苗木近6000株。

 图片3.png图片4.png

 

去冬今春以来,舞钢市林业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理念,紧紧围绕“奋力建设富美舞钢,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平顶山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以遵循生态系统内在规律开展科学绿化造林,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将科学绿化造林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统筹考虑、同步推进,为建设生态文明,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钢的崭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