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林业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林业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427日上午,舞钢市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图片1.png

报告会上,邀请舞钢市委党校讲师许万仨校长引领同志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许校长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

此次宣讲报告活动使同志们更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同时也是对同志们的自我提升,舞钢市林业局将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创新创造,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