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1-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1-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信访局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访局始终坚持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5月31日上午,结合市创卫复检,我局带领干部职工在朱兰干休一街开展卫生清理活动。活动开始前,分管领导讲解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具体任务分解到组到人。考虑到天气炎热,还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晒,做好自身的保护,以免中暑。

活动中,党员干部拾捡了路面和人行道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认真地清理道路两侧的卫生死角。

微信图片_20211222150946.png微信图片_202112221510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