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1-0000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1-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信访局开展下乡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有效的开展,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12月17日信访局全体职工干部下乡开展扶贫活动,入户开展“暖冬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扶贫过程中,本着因人施计,精准施策的原则,挨家挨户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将具体情况详细记录,并积极解决他们的困境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微信图片_202112221532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