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2-0000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2-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信访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市民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礼让”的文明交通环境,近期,舞钢市信访局在垭口鑫源广场红绿灯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一言一行引导和呼吁广大市民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

活动期间,信访局安排人员轮班值守红绿灯路口,协助交警对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查处,规范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有序通行,及时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让市民自觉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交通状况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一个更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