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我市在马拉松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市法院院长温丹丹,市三级调研员刘林山出席活动并现场进行观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普及《信访工作条例》相关政策,并结合信访工作特点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全方位、多角度进行解答疑惑,进一步扩大《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度,增强群众依法信访意识。

据了解,《信访工作条例》自实施以来,我市各相关单位全面落实政策内容,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信访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信访事项受理办理更加规范高效,信访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一大批信访突出问题得到有效化解,有力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下一步,我市将以这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职能实际,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为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凝心聚力。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