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信访局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于2月28日晚19:30在河南卫视频道播出,市信访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颁奖典礼。 

时代的进步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模范的力量来推动。我们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发扬他们的伟大精神,把初心和使命铭于心,化于行,将榜样的力量踏踏实实地落实到学习生活中。

大家收看颁奖仪式后表示,内心很受震撼、感动,同时也备受鼓舞。道德模范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信访局将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学习活动为契机,在全局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掀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