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业务管理

走访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凛冽的寒风冰冻不住关怀的热心,深冬的严寒阻挡不了温暖的步伐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25日上午舞钢市信访局长雷娟同志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驻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到枣林镇岗郭村和直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生活困难的贫困户带去米、面、油等过节物资同时也送上了每位帮扶干部的新春问候与祝福。雷局长关切询问每位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雷局长说:党和政府将想方设法帮助贫困家庭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大家解难题、谋福址,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政策,改善困难群众生活。镇、村、各级帮扶组织要切实把贫困群体的致贫原因分析透彻,因户施策,对症下药拔穷根,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