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信访局 组织慰问秸秆焚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10日,舞钢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前往枣林镇直李村开展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夏日里的一抹清凉。

在秸秆禁烧指挥部,班子成员亲切慰问了秸秆禁烧一线值班人员,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方便面和火腿肠等慰问品,希望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并为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不畏艰苦、冲锋在前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随后,领导就值班人员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麦收进度、秸秆禁烧工作进展和值班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秸秆禁烧指挥部负责人对信访局的爱心行动和社会责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内“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黑一块田”,圆满完成今夏秸秆禁烧目标任务,确保颗粒归仓。

3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