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信访局 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国庆期间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保障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市信访局志愿者们到分包路段,结合城市清洁行动工作职责,集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所分包的道路、绿地进行“地毯式”清理与问题排查。同时,向过往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树立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改善了环境面貌、居民生活习惯,传递了文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