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业务管理

真情慰问深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群众身边,把信访局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上。1月17日,舞钢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帮扶村直李村和岗郭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市信访局为受访家庭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走访了解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信心和决心,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被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关心我们这些老弱病残群众,心中感到很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期望。”

用真心换真情,用行动传幸福。市信访局紧扣自身责任分工,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情怀,扎实帮扶救助、心理疏导、政策宣讲等工作,以实事好事送温暖、送关怀、送真情,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