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业务管理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娟的带领下,信访局班子成员和科室长下沉乡村积极参加了植树造林活动。在植树现场,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大家也受到鼓舞,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也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