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业务管理

做好营商环境工作创造更好的未来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做好营商环境工作创造更好的未来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省级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工作,确保营商环境评价任务圆满完成。2月11日上午,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省级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局长李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主管副局雷云会同志、审批服务股张俊奇股长、天源水务公司及华晟燃气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及平顶山关于营商环境指标填报会议精神,对此次营商环境填报提出工作要求,部门及两公司负责人分别就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及准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本次评价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公司要确保填报人员稳定,佐证材料扎实,切实将营商环境工作成果体现在本次指标填报上。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认识,高度重视。评价工作任务艰巨,各项工作标准高、任务重,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及填报人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公司责任领导要亲自上阵、安排部署,做到参与、研究全过程,掌控全过程,确保评价试题落实到具体部门公司及具体人员;三是积极参加培训,吃准摸透指标含义。专班人员要积极参加由市营商办组织的各项培训,把握今年评价方向和评价重点,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四是做好条线沟通,掌握评价体系。各责任部门公司要做好与对应部门的沟通联络,虚心请教,确保本次评价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