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主持召开城市建筑垃圾清运管理集中整治行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主持召开城市建筑垃圾清运管理集中整治行动会


 6月,舞钢市城市管理局主持召开城市建筑垃圾清运管理集中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城市管理股、执法大队及全市 家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城市管理股股长张俊奇宣读了《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城市建筑垃圾清运管理集中整治行动方案》要求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对企业车辆进行自查自纠,执法大队全面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违规现象严管重罚,进一步加强城市建筑垃圾清运管理工作。

副局长刘松峰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这次建筑垃圾清运管理集中整治行动的形势任务,切实提高工作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集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企业会后对标通知要求认真落实整改,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渣土运输管理的工作标准,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市场。三是执法大队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禁止私拉乱运,乱倒垃圾,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方式倾倒建筑垃圾,在现有的基础上提升管理水平。

数字中心主任杨晓丽提出渣土运输企业的运输车辆要迅速完善的与数字中心在线监控对接,从而有效实现渣土清运全过程“云管理”,通过“云管理”平台,实现渣土运输车辆实时定位、实时视频,监控实时轨迹、历史轨迹、车辆运输趟次、车辆运输方量等,实现建筑垃圾产生、收运、消纳、处置全流程24小时智能、便捷、高效、动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