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

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会议由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松峰主持,纪检派驻组组长杨小宜、副组长尹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精心制定了实施方案,在组织理论学习、筹划准备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了机关、基层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交换了意见看法,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六个方面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剖析材料,主要领导进行了审核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松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自我批评。与会同志逐一做了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谈心谈话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制定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在相互批评过程中,能够以诚相待、坦诚相见,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消除误解、交流感情、增进团结、形成合力的良好效果。

纪检派驻组组长杨小宜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中肯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指出局党组会前准备充分,能够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问题、挖根源,敢于亮家丑、说真话、讲实情,没有遮遮掩掩,确实向组织交了心、亮了底。对同志的批评上,能够出于公心,不绕圈子、直点问题,态度诚恳、真批实帮,较好地体现了党内生活的原则性、战斗性,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将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严和实的标准逐条逐项抓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市委、向全体职工交上满意的答卷,以敢为、敢闯、敢干的担当,为推动舞钢城市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