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业务管理 - 重大建设项目

​朱志骞出席我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志骞出席我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image.png

9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暨河南德田卫浴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套淋浴房防水托盘项目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领导王冬梅、唐巍巍、郭爱珍、李建国、谢炎涛、陈建政出席开工仪式。张新奇主持开工仪式。

朱志骞与王冬梅共同为项目开工揭牌,随后朱志骞宣布舞钢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开工。

据了解,我市第三季度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计18个,其中工业项目5个,农业产业化项目3个,服务项目6个,城乡基础设施项目4个;项目总投资38.4亿元。河南德田卫浴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套淋浴房防水托盘项目,作为第三季度开工的重大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5亿元,现已完成一期项目建设, 2022年底二期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安排近100人就业,预计年产值15亿元,利税近1亿元。 

开工仪式后,朱志骞一行走进河南德田卫浴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听取年产150万套淋浴房防水托盘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