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业务管理 - 价格标准

关于召开新时代国际学校价格定价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公    告

我委拟于近期召开新时代国际学校价格定价听证会,特向社会公开征集听证会参加人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的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我市城乡居民。

2、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的反映意见。

3、具有一定的议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熟悉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5、有奉献精神和时间保证。

二、听证会参加人报名办法

请关心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于2020年8月28日至2020年9月2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舞钢市发改委收费管理股报名。报名时需提供姓名、单位、家庭住址、本人身份证和联系方式等信息。我委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中遴选正式参加人。

联系电话:8122604   15837509616  13837560067

联系人:田晓燕 付李军

                          舞钢市发改委                   

  2020年8月 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