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教育体育局 - 业务管理 - 教育 - 教育系统管理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转发《平顶山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于做好2020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预申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转发《平顶山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预申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高中(含民办),中职学校:

现将《平顶山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于做好2020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平资助〔2020〕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并提出如下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留存学校安排工作的会议记录、图片。各班预申请宣传的记录、图片。

2.填写《河南省XX县(市、区)预申请名单》(附件3)。

3.以上材料于6月20 日前纸质加盖公章报送局资助中心,电子档发送邮箱:wgzz8122673@126.com,电话:0375-3303188。

4.未享受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留存预申请材料:河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2);②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

 

附件:1. 《平顶山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度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3.河南省XX县(市、区)高中预申请名单

 

 

2020年4月24日                   


39555229.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