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教育体育局 - 业务管理 - 教育 - 教育队伍建设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乡镇中心校,市直各学校(园),局机关及局属二级单位,各民办学校:

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师风水平,践行职业道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市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廉洁自律,涌现出了一批品德高尚,业务精湛,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先进模范人物,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人民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默默耕耘、敬业奉献的高尚品德,为广大教师树立了榜样。为进一步激励先进,学习典型,市教育体育局开展了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舞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舞钢市教育体育局决定授予曹新江等10名同志“舞钢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刘靖宇等88名同志 “舞钢市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继续发挥无私奉献、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师德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教育、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淡泊名利,志存高远,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教师,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舞钢市2019年师德标兵名单

2.舞钢市2019年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舞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9月19日                                 


39302453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