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 网上预约更便捷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现在不但办理业务速度更快了,还可以网上预约办事的时间段,实在是太贴心、太方便了。”近日,一名外地在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办理完业务的客户高兴地说。
       从今年6月起,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在网上预约办事的基础上,正式开通“分时间段”网上预约服务,办事群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及时间安排提前一天分时间段进行网上预约。“分时间段”网上预约大大缩减了市民办理业务等待的时间,尤其是方便了外地来我市办理业务的群众,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的办事效率和便利度。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计划加大“分时间段”网上预约服务的宣传力度,确保企业和办事群众享受到便利的网上预约服务,营造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曹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