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杨庄乡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诚心、贴心、暖心”的服务,9月3日下午,杨庄乡邀请辖区36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914152323.jpg

座谈会上,华润风电、神州重工、金菇菌业等企业代表就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相继发言;与会乡党政班子领导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研究新形势下优化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的办法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914152327.jpg 

据了解,杨庄乡采取多种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管理服务机制,及时帮助企业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和困难问题,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等多种帮扶形式;安排专职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收集、受理辖区企业反映的问题以及投诉、咨询和建议,每月党政主要领导与重点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沟通,认真听取企业对政府及部门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分析经济形势,了解宏观政策,鼓励企业放心发展、放手发展、放胆发展,在杨庄这片发展热土上打造“龙头产业”“明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