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2020“中国纱线质量技术论坛”在我市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白鲨·大恒杯”2020中国纱线质量技术论坛(河南分会场)在舞钢大酒店举办,此次峰会由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棉纺织技术》期刊承办,以“区域协同·质量提升”为主题,助力企业以质量提升开新局。


微信图片_20200916084640.jpg


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副主任、《棉纺织技术》期刊社副社长王杨俊,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常务理事长杨润凯,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等出席论坛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0916084644.jpg


杨书山在致辞中表示,舞钢的纺织产业历经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市产业版图中的重要一极。本次论坛不仅将推动纺织企业不断提高以技术创新与质量自信对抗不确定风险的能力,也将为我市纺织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本次论坛能够成为研讨创新技术变革的重要窗口,成为促进纺织技术创新发展的高速通道,共同推动我省纺织工业技术不断进步!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纺织企业270多人参加论坛,论坛上,优秀纺织企业分享、推广了在生产管理应对、质量管控提升、积极求变等方面的内在经验,对纺织企业的技术提升和创新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