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18085353.jpg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能力水平,9月17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对全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增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加强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开辟投资者维权“绿色通道”,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司法服务,充分保障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要切实提高执行合同效率,以智慧法院建设为依托,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进一步压缩商事合同案件审理周期和执行判决的时间。提升办理破产案件水平,对长期未结破产案件逐个攻破,有效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强化内部配合,妥善做好破产案件审判工作,加强外部协调,推进长效机制建设。 

徐合林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考核机制,坚持严格问责,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持硬指标和软环境齐抓并进,不断提高司法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