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千宝农业种植公司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虽是冬季农闲季节,但在位于庙街乡人头山村的千宝农业种植公司,却是一片热闹景象。远处的山上机器轰鸣,正在平整土地;近处的山坡上,几位农工正在拿着工具丈量土地,在为种植新茶苗做准备。

千宝农业种植公司的创始人安晓军,以前在外地经商。看到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便产生了回乡创业的打算。他跑遍我市的山丘、平地,寻找适合种茶的地方。经多次考察和尝试,终于发现玲珑山上特别适宜种茶。随后,在政府的支持和协调下,他承包荒山种植白茶,经过4年种植销售,累计收入达150多万元。
       近年来,我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产力、竞争力,把政策落实落细,真正体现出政府“服务员”功能。庙街乡党委、政府也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力营造亲商、尊商、安商、护商的氛围。“2018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落实了企业首席联络员制度。市检察院韩跃武检察长作为我们公司的首席联络员,经常来这里进行调研,帮我们解决项目推进当中的一些实际问题。乡党委政府也专门建立企地攻坚组织,每两个月组织一次企地共建会。能够当场解决的,就给我们当场解决。舞钢是企业发展的一片沃土,我也跟外地朋友以及客户推荐这种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他们带来资金、带来人才、带来项目,共同推动舞钢经济发展。”安晓军告诉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