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落实“两会”精神 塑造良好营商环境平台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外面下着雨,记者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大厅看到,虽然来办事的市民不如往日多,但工作人员却像往常一样认真对待每一位来办事的人员。没有办事人员的窗口,工作人员也并没有闲着,不是整理资料,就是在电脑前录入数据。

1.jpg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副主任  钟红梅:“为积极贯彻落实舞钢市“两会精神”,中心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在党史教育中唯实惟先、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紧紧围绕“便民利企”的核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群众的堵点、痛点问题,用好“好差评”后台分析数据,倒逼政务服务质量提档升级。”

2.jpg

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狠抓营商环境,推动改革创新,厚植干事创业新沃土。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为积极落实好“两会”精神,在优服务、提效率上攻坚发力,塑造良好营商环境平台,协同部门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提升“一网通办”水平;推进24小时自助大厅和AI机器人应用,努力实现政务服务不见面审批和智能化审批;优化“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实现企业群众诉求“一号响应”;继续贯彻四级监督体系,内部监察科室落实“周检查、月报告”制度,从而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