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一行调研我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一行来我市调研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我市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卢锡恩一行首先来到庙街乡红石崖茶旅小镇,实地查看抗日纪念墙,人头山村史馆等建设情况。卢锡恩对茶旅小镇的发展现状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地方党委政府积极发展茶文化,打造茶经济,推动茶叶产业与文化旅游、健康养生、文化创意融合发展,以产业的大发展促进经济大繁荣,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图片2.png

随后,卢锡恩一行又深入到云龙纺织公司、天成鸽业科技园、中昌物流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目标和思路,并对企业下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卢锡恩在调研中强调,企业一定要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进一步抓好建设工作,确保企业平稳运转。同时,相关企业要加强科技创新,注重技术改造和营销策略,积极打造优质品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再创佳绩;各相关部门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