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我市今年第二季度3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2.png

4月15日上午,我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暨宇龙纺织5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线扩建项目开工仪式在宇龙纺织公司南侧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33个,总投资94.28亿元,涉及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生态环保等各个方面。
  市领导刘文祥、朱志骞、任国军、王冬梅、刘海亮、杨书山、郭爱珍、顾子杰、顾东辉、汪耀宇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主持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舞钢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暨宇龙纺织5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扩建项目开工仪式,项目建设关乎全局,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的第一引擎。
       朱志骞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好要素保障、创造便利条件,确保各个开工项目顺利推进;相关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建设单位要始终秉持效率意识、精品意识,严格每一道工序,做好每一个细节,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竣工达效。
       朱志骞表示,今天的舞钢仍处在蓄势跃升突破期、风险挑战承压期和转型发展攻坚期,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心,紧盯目标任务,迅速掀起项目建设大热潮,为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努力向35万舞钢人民交出新时代舞钢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市委书记刘文祥宣布项目开工。
       随后,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