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2.jpg

10月19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主要症结, 对下一步工作尤其是七项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抓招商”的理念,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根据会议工作部署要求,锚定最优,对标先进,突出重点,强力攻坚。要围绕七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逐项细化措施,清单化、 项目化、实战化,明确攻坚目标 ,卡死时间节点,专人专班推进,确保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各项工作条条落实、事事见效。

会议结束后,刘海亮对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海亮表示,我市营商环境工作在各级单位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可喜成绩,获得了广泛认可,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继续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对标一流、争创优势,凝聚合力、持续发力,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舞钢新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