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舞钢 - 项目发布

年产10万吨爆炸复合板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年产10万吨爆炸复合板项目

2、项目概述:主要对现有公司规模扩增,双金属复合爆炸材料既具备不锈钢铝、铜、钛等金属的耐腐蚀、耐磨等性能,又能节约贵重金属,降低成本。

3、项目建设条件:神州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爆炸焊接金属复合材料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舞钢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企业,此项目依托神州重工现有的技术与资源。

4、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年产10万吨爆炸复合板,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

5、项目选址:舞钢市产业集聚区

6、项目投资额:3亿元人民币

7、投资方式:合资、合作

二、市场预测

针对不锈钢国内外市场的大量需求,爆炸复合板可以用来替代不锈钢产品。该产品不但成本低、用途广,而且其性能是目前国内太钢和其他家所生产的爆炸复合不锈钢板所不能比拟的,市场每年需求几十万吨,所以每年都要大量从国外进口,此项目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联系单位:舞钢市产业集聚区

联系人:王学伟

联系电话:0375-8339990 

电子信箱:wgscy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