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舞钢 - 项目发布

年产6万吨不锈钢复合管生产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年产6万吨不锈钢复合管生产项目

(2)项目概述:该项目坚持以一流的质量和一流的服务,不断开发不锈钢复合管系列新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精密薄壁不锈钢管、外覆不锈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焊管、其它特殊防腐管材,

(3)项目建设条件:舞钢市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特宽特厚钢板生产基地,是我国十大铁矿区之一,钢铁产业是舞钢市的第一大产业和支柱产业,舞钢是“中国冶铁文化之都”和“中国冶铁铸剑文化研究中心”,现有舞阳钢铁公司、中加钢铁集团、宝润公司、沈宏公司、盛博钢板加工厂等几十家规模以上钢铁企业,形成了以铁矿开采、选矿、钢铁冶炼、钢板科研与轧制、钢板加工等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条。

(4)项目建设规模:年产6万吨不锈钢复合管,占地面积150亩。

(5)项目选址:舞钢市产业集聚区

(6)投资总额:3亿元人民币

(7)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市场预测

根据国外的应用经验,在金属管中认定薄壁不锈钢管为综合性能最好的管材之一。广泛用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钢结构、网架工程施工,石油石化、市政设施、路桥护栏、公路交通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交通格栅、铁路隔离网、建筑装饰、路灯、站牌、钢结构网架、家具、车船制造、城市管网、输油输气、摩托车保险杠、自行车车把等;是替代高价纯不锈钢的绝佳产品;有广泛市场前景。

、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联系单位:舞钢市产业集聚区

联 系 人:王学伟

联系电话:0375-8339990

电子信箱:wgscy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