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舞钢 - 项目发布

舞钢市特种型钢生产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舞钢市型钢生产项目

 (2)项目概述:利用舞钢公司特种钢的富裕产能生产合金结构钢,轴承钢,合金工具钢等品种,预计年收入45亿元,利税11亿元。

 (3)项目建设条件:利用河北钢铁集团舞钢公司年产150万吨富余产能生产型钢。钢铁产业是舞钢市的主导产业,可以利用舞钢公司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产业集聚区是河南省二级产业集聚区,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

 (4)项目建设规模:设计年产150万吨合金结构钢,轴承钢,合金工具钢等品种。

 (5)项目选址:舞钢市产业集聚区

 (6)项目投资额:30亿元人民币

 (7)投资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二、市场预测

  今年以来,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国家为了稳增长,加大了固定资产投资力度,推出了“982”补短板项目,高速铁路、高速公路以及医疗、教育等行业项目,后期对型钢的需求将持续增长。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联系单位:舞钢市产业集聚区

  联系人:王学伟  

  联系电话:0375-8339990

  电子信箱:wgscy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