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孔阳等督导企业环保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市长孔阳先后到中加公司、尹集垃圾填埋场、海明集团、玉垒建材等处实地调研督导企业环保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朱志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忠等参加调研督导。

      每到一处,孔阳都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运营、污染防治、危废品处置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生产环境、排污处理设施等,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孔阳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企业要从严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加大对环保设施的投入力度,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收集处置标准,规范企业的废气、废水、废物收集处置工作,确保污染物排放达标,实现环保清洁生产常态化。要进一步搞好厂区环境美化和规范化建设,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环保部门要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决不允许偷排放现象发生,通过严格的环保措施和治理手段,确保我市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文图 贾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