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舞钢市召开环保攻坚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舞钢市召开环保攻坚调度会。市领导朱志骞、尚德山、郭爱珍、张耀忠、于奇峰,平顶山环保攻坚第二督查组负责人,舞钢市住建局、环保局、畜牧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总结前段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副市长郭爱珍对扬尘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平顶山环保攻坚第二督查组负责人通报了最近督查舞钢市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朱志骞指出,市委、市政府安排这项工作以来,大家加班加点工作,非常辛苦,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尤其是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人员起到中枢作用,上级部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肯定。但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大家仍需努力。他要求,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迅速建立完善环保责任分工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列出清单,做到制度上墙、任务清单上墙、责任人上墙,接受社会监督。二是突出重点,迅速补齐短板。三是严格督查,务出实效,严查失职渎职,工作不力,推诿扯皮,确保环保工作达到整改效果。
    (文 杨兴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