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孙书申调研尹集镇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孙书申到尹集镇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督查畜禽养殖场、“散乱污”企业、垃圾填埋场整改情况。
    在尹集村已拆除鸳鸯养殖场旧址,孙书申听取了尹集镇畜禽养殖场的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畜禽养殖面源污染治理工作,事关群众身心健康和环境保护,对禁养区内的养殖场,要全面拆除,绝不姑息和拖延。对栏舍拆除后的土地一律进行及时复垦,对陈年粪污和被污染的水体尽快进行生态治理和修复。
    在尹集村利泰隆压缩砖厂,孙书申指出,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采取过硬措施,对企业进行升级改造或关停取缔,大力推进整治工作,确保企业环境质量达标合格。
    在市垃圾填埋场,孙书申听取了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孙书申指出,实施垃圾填埋场整治,事关舞钢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认识,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垃圾填埋场整治工程建设,切实提高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水平,尽最大可能减少垃圾处理对环境带来的影响,不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
    (市委办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