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朱志骞主持召开省委省政府督察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朱志骞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主持召开省委省政府督察期间整体情况汇报会。市领导尚德山、于奇峰,市公安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畜牧局等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下沉舞钢市期间整体督察情况,就督查组对舞钢市的6个交办件进行具体安排。
      朱志骞对前阶段环保攻坚工作,作了总结;对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期间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进行了再明确、再加压、再部署。
      朱志骞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提升环保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省委省政府下沉督察期间,环保攻坚工作全市一心、同频共振,工作细致周密、严谨扎实,顺利迎接了省级督察,得到督察组的一致肯定,受到全市上下的充分认可。针对省督察期间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再审视、再反思,力戒检查不深入、工作不具体、作风不务实的问题。对问题视而不见、敷衍塞责的,市纪委监委将及时介入,严肃问责,确保下步环保攻坚工作顺利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加压管控,认真做好省环保督察组暗访期间各项工作。要坚持保持成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劲头不松的总原则,重点做好控尘、黑臭水体整治、砂石企业监管、生活小区垃圾处置、油烟管控五个方面问题。三是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群众举报交办件的办理工作。要坚持“建立台账、分解任务、责任到人、明确时限”的总要求,多措并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件的办理。
    (通讯员  董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