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舞钢水源地围网全部拆除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接到《河南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受理转办清单(第九批)》反馈“田岗水库围网养殖”问题整改要求后,舞钢市高度重视,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舞钢市城市集中式地表水饮用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统一安排部署,由田岗水库管理局牵头,农业局、环保局等单位配合,共同对田岗水库内存在的违法围网养殖开展联合执法拆除工作。目前,上级交办的围网拆除工作已经完成。
      今年以来,田岗水库水源地已完成拆除围网、关闭鱼塘共8处、养殖面积约150亩。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对田岗水库水源地的监管力度,严格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对水源保护区内违法违规建筑物、进行拆除或关闭,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反弹和新问题出现。
    (通讯员  刘玲燕  董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