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舞钢市组织收看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视讯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河南省中央环境保护监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视讯会召开。舞钢市市长孔阳、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和各乡镇街道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舞钢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虽然我省的空气质量明显好转,但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形势仍非常严峻,各地各部门务必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看待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盯住目标,连续作战、持续攻坚,全力推进我省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随后,平顶山市召开会议,通报中央环境保护监察“回头看”交办件完成情况,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就贯彻落实上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尚德山强调,对于中央环境保护监察“回头看”交办件要加快推进,找原因找对策,制定措施,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对于散乱污企业,各乡镇要进行拉网式排查,把结果上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进行抽查、核查。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工业、建筑工地、道路扬尘等管控工作。
    (文图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