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市环保攻坚办谋划2019年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9日,舞钢市环保攻坚办召开水攻坚工作筹谋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住建、水利、畜牧等6个部门和 14个乡镇街道的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要持续深化水环境综合整治,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一是深化工业污染防治。持续抓牢水污染防治重点控制单元区, 防止工业企业在升级改造或其他治理阶段造成偷排或漏排现象,督促重点工业企业深化治理方案,加大、加快提标改造或其他增加污染处理能力的建设,不断提高污染治理能力,进一步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二是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改造。尚店、尹集、八台、枣林、安寨、庙街六个乡镇要正常运行现有污水处理设施。力争在2019年完成枣园社区的污水处理设施的新建工程,并投入运行,持续推进完成其他建制镇镇区和社区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滚河水体水质达到Ⅲ类,八里河水体水质达到Ⅴ类,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取水水质达到99%以上,地下水质量考核点位水质级别保持稳定。
   (通讯员 董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