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舞钢市召开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0日,舞钢市召开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德山在讲话中强调,全市上下要以这次全省环境违法违规问题现场核查专项行动为契机,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将督办件划上句号。一要清醒认识这次督察形势,找准病灶,对症下药,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二要瞄准关键,抓好落实。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突出问题,杜绝原来整改的问题反弹,防止新发生环境问题。三要务求实效,高标准完成这次核查的整改落实工作,严肃执纪问责,做到有责必问,失责必究。四是做好督察期间的统筹和部门间的沟通对接工作。
      市环境攻坚办、政府法制办、发改、工信、公安等相关单位,14个乡镇街道负责人,环保部门中层以上及环境监察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通讯员 董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