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孔阳带队检查重点涉气企业污染防治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舞钢市市长孔阳先后到舞钢公司、中加公司、新希望公司等重点涉气企业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废气排放、扬尘污染治理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各自企业污染防治、危废处置、生产运营等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生产车间、排污处理设施等,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孔阳在检查中指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环境污染防治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基础性底线性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完成环境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各生产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收集处理标准,规范企业的废水废气收集处理、达标排放管理工作,加大各项环保投入,确保污染物排放达标,实现环保清洁生产常态化。要进一步搞好厂区内环境美化和规范化建设,提升现场管理能力,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同时,市环保部门要依法依规严格管理,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推动企业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通过严格的环保措施和治理手段,全力守护好钢城的蓝天碧水。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主任李东升和市控尘办,市住建、交通、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文图  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