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舞钢市召开韦河综合整治推进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舞钢手机台 浏览次数:


7月23日,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副市长李建国,带领有关方面工作人员就韦河综合整治推进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现场会。
      平遂民一行先后来到韦河枣林镇张桥段、枣林社区污水处理厂、晃张田庄沟、水围寺栗林铺河等施工现场,武功乡苗庄栗林铺河施工现场,铁山街道水坑赵西干渠清淤、扁担李河道施工现场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韦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李建国对近段韦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自韦河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水利、住建、环保和7个相关乡镇街道,行动迅速,攻坚克难,综合施策,效果明显。他要求,相关乡镇街道要互相借鉴,精准施策,巧妙利用好水系,把辖区内的韦河河段综合治理整治彻底。要持续加压、强力推进,在有限的时间内一鼓作气,对35处沟、渠、河、坑等整出效果,整出亮点;要多策并举、加强管护。相关乡镇、街道要把整治好的沟、河、渠、坑等,与河长制、公益岗、保洁员等形成互补联动,确保韦河综合整治成果不反弹。
      平遂民在会上强调,韦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事关政治大局,关乎老百姓福祉。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彻底改变韦河旧面貌,打造出一个环境优美、河道顺畅、水质清澈见底的新的韦河形象,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