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王朴莅调研韦河综合治理工程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舞钢手机台 浏览次数:


5月30日,平顶山市副市长王朴来我市调研韦河综合治理工程推进情况。舞钢市市长孔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骞陪同调研。
      王朴先后到枣林镇韦河闸、石庄桥断面等地,实地查看流域及沿岸综合治理等情况,了解韦河综合治理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朴在调研中指出,舞钢市委、市政府思想认识到位,能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执行,环境整治积极作为,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他强调,河道生态治理是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群众的迫切愿望,是政府的应尽职责,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发挥好河长的关键作用。要做好截污治污工作,持续深化管水治水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水环境治理水平。
      就做好下一步的韦河综合治理工作,王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积极协调,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扎实高效的推进工程进度。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规划设计科学施工,努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同时,要加大河岸治理力度,从源头减少对水体的污染;要持续优化河道生态系统,用科学有效的办法,净化水质、优化河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