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舞钢市组织收听收看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全省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打一场新时代河南国土绿化的人民战争,五年增绿山川平原、十年建成森林河南,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河南开花结果,让绿满中原、四季常青成为出彩河南的靓丽底色。
      会议强调,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是建设森林河南的一场伟大战役。要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重点关键,改革创新机制,做好“三增四转五统”。“三增”,即增绿量、增容量、增效益;“四转”,即从生产建设向生态建设转变、从林木经营向森林经营转变、从林业经济向林区经济转变、从粗放增长向集约增长转变;“五统”,即统筹推进森林、湿地、流域、农田、城市五大生态系统建设。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的第一年,要下决心打响第一炮、打好第一仗。要科学制定规划,调整优化结构,拓宽融资渠道,争取政策投资,创新造林方式,把造林与建立公园有效保林、与划定区域封山育林、与严格依法抓好管林结合起来,确保国土绿化、森林河南建设见到实效。
      舞钢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这次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冬梅,副市长郭爱珍等出席会议。
    (文图  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