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陈英杰调研砂石场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英杰对我市砂石场整治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副市长李广霞及市委办、发改委、公安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陈英杰一行先后到八台、武功、杨庄、尚店等乡镇,抽查多家砂石加工企业,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的整治情况。
      陈英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危机感,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对非法砂石加工企业整治力度;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全面排查,对标复核、查漏补缺,对无证非法开采点和无照石料加工厂以及严重破坏环境或整治不力的砂石企业要彻底取缔,对证照不全、违规生产的企业要发现一家、处理一家;各监管部门要硬起手腕,加大监管力度,强化监管措施,加强对综合整治工作责任的督促落实,确保我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全部治理任务。
    (文图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