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张雷明来舞巡查矿产资源开采区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到舞钢市矿产资源开采区开展巡山工作。舞钢市长孔阳、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陪同。
      张雷明一行先后到舞阳矿业公司赵案庄王道行矿区、铁山铁矿区、杨庄乡柏庄南建筑石料用灰岩矿等处,实地察看矿产资源开采、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恢复机制落实情况。
      张雷明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创新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机制,扎实推进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坚决保护好绿水青山;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全面推进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和科学管理;要进一步强化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对矿产资源开采的监督管理力度和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违规开采矿产资源和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要以全面改善矿山生态环境为目标,及时研究科学实施矿山整治和生态环境修复工作,逐步恢复良好生态。
    (文图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