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舞钢市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市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市委书记陈英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组织工作、信访维稳、危房改造等各项工作。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南省反馈“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情况、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秋红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平顶山市委部署推动持续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平顶山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孔阳、平遂民、武宝玲、孙书申、李庆豪、王冬梅、朱志骞、任国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集体学习。
    (文图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