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位争先,出彩舞钢”专题

【三比三争】市质监局积极开展“三比三争”促工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31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市质监局召开“三比三争 实干为民”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
    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开展“三比三争、实干为民”活动,立足质监本职工作,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为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是认真宣传贯彻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关注民生,服务企业,大力实施“质量立市”和“名牌强市”战略,深入开展“舞钢市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积极引导企业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内先进标准组织生产,全面提升我市产品质量水平。
    三是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全面落实以生产使用单位为主体的安全责任,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四是大力推进质量技术监督行政辖区打假责任制,着力构筑治本防线,捣毁假冒伪劣制造、加工窝点,构筑源头质量保证防线和执法打假的技术防线。
    五是做好检验检测工作,保障量值传递的准确可靠。开展对集贸市场在用衡器、加油(气)机等强制计量器具的普查登记工作,认真做好民生计量、能源计量和安全计量工作,保障我市计量器具的准确可靠。
    (通讯员  韩亚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