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舞钢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农商银行杯”“五四”奖章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舞钢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农商银行杯”“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陈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庆豪、王冬梅、刘海亮、杨书山、刘吉功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党育华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庆豪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宣读舞钢市“五四”期间获得上级团组织荣誉称号的名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宣读首届“农商银行杯”“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的通报;大会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获奖代表作典型发言;优秀青年代表宣读致全市青年的倡议书。

陈英杰在讲话中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为“农商银行杯”舞钢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2018年度舞钢市优秀青年颁奖。这对于进一步团结教育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加快我市决胜全面小康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英杰在会上向广大青年朋友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追梦者;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勤奋努力学习,做开拓创业的践行者;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勇于创新担责,做富民强市的创造者;四是希望广大青年勤于修身立德,做社会新风的引领者。

陈英杰强调,青年是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创新的未来。舞钢的未来属于青年,舞钢的未来更需要青年去创造。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高度,把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切实把青年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为青年一代的成长成才、创业兴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共青团组织是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锻炼培养青年的实践大学校,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肩负起带领青年成长成才的重任。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青年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工作,关心他们的成长进步,为他们施展才华创造条件。全社会都要关心和支持团的工作,努力形成爱护青年、关心青年,鼓励青年成才、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

    (文图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