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市民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共话家乡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感受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的震撼和全国上下的喜庆气氛后,10月1日晚,舞钢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带上家人和朋友来到马拉松广场等地,热议阅兵仪式,共叙家乡发展。

市民罗先生说:“心情挺激动,我们祖国70年的建设挺伟大。祝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强大,祝舞钢是蒸蒸日上,以后建设得更好。”

市民张先生说:“国家越来越富越来越强,激动人心。祝祖国越来越好,舞钢越来越美!”

郭小姐是舞钢人,现在郑州工作,每年国庆趁着长假都会回来,听听乡音,话话家乡事,用她的话说每次回家都倍感亲切。她说:“很震撼,感觉祖国特别强大,在中国特别骄傲。也带孩子看了,要告诉他我们现在的祖国有多么强大,让我们越来越好地生活在这片国土上。感觉舞钢人更多了、绿化更好了、空气也更好了、路也修得特别好,各项设施也越来越好了,感觉特别亲切,希望舞钢越来越好,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

在马拉松广场,还有很多群众自发组织活动,用歌声、舞蹈等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