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领域 - 涉农补贴

耕地地力保护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24-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耕地地力保护申请指南

 

一、政策依据:《关于修订印发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20〕10号)、《财政部 农业部关于全面推开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工作的通知》(财农〔2016〕26号)、《平顶山市财政局 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转发〈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平财农〔2021〕6号)。

二、申请指南:

(一)补贴对象。补贴对象为拥有耕地承包经营权的舞钢市种地农民。

(二)补贴范围。舞钢市辖区内。

(三)补贴标准。补贴标准根据收到的当年补贴资金总量和确定的补贴兑付面积综合测算确定。测算公式为:补贴标准(元/每亩)=补贴资金总量÷确定的补贴兑付面积。

电话:0375——7282815

受理单位:舞钢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方式:0375——7282815